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黨團結 朱︰莫計較個人小恩小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中),為立委候選人江惠貞(右)、林國春(左)輔選。(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中),為立委候選人江惠貞(右)、林國春(左)輔選。(記者陳韋宗攝)

2015/11/30 06:00

〔記者何世昌、葉冠妤、陳韋宗/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天為藍營立委候選人輔選時,開口不離「團結」,朱強調,「不要再去計較『個人』的小恩、小怨」,唯有團結才能勝選。

馬政府執政惹民怨、國民黨總統大選「柱下朱上」的換將風波、朱立倫副手王如玄遭爆購買軍宅套利,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加上不分區立委的提名佈局所引發的黨內反彈聲浪迄未平息,朱立倫這番向黨內喊話「不要再去計較個人小怨」,格外引人關注。

朱立倫為新黨立委候選人潘懷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站台時,數度強調「不要再去計較『個人』的小恩、小怨」,唯有團結才能勝選。

朱立倫昨天為爭取連任的黨籍立委江惠貞站台時,也意有所指地說,最近各界都說國民黨選情差,但重點在於大家願意團結,「不要計較個人」。

基層怨︰高層都擺不平怎要求團結

對於朱的說法,有地方人士抱怨,黨內紛擾不斷,高層都擺不平,如何要求基層團結?

朱立倫除向黨內喊話團結外,也不忘批評對手,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這次強調正面選舉,不像民進黨想盡方法做負面選舉,「蔡主席就算贏得勝選,也是傷害台灣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