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桃園拜票 無黨議員相挺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王如玄昨前往嘉義縣市拜票,台灣中小企業後援會授旗(見圖)等四個公開行程都未見黨籍立委翁重鈞陪同。(記者王善嬿攝)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王如玄昨前往嘉義縣市拜票,台灣中小企業後援會授旗(見圖)等四個公開行程都未見黨籍立委翁重鈞陪同。(記者王善嬿攝)

2015/11/27 06:00

〔記者林近、邱奕統/桃園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到桃園市議會拜會無黨籍黨團,黨團成員八名議員表態支持「英仁配」,還喊出桃園要贏超過八萬票。蔡英文表示,選舉是累積團結的能量而非累積對立,更感謝無黨籍議員的力挺。

蔡:選舉要累積團結的能量

無黨籍黨團召集人張運炳說,他們肯定蔡英文的努力與領導能力,尤其副手選擇無黨籍的陳建仁,是跳脫黨派考量的智慧表現,與八名無黨籍議員的從政理念相同,相信她的政治成熟度與領導力,已有國家元首的高度。

八名無黨籍議員包括張運炳、莊玉輝、劉勝全、蘇志強、歐炳辰、趙正宇、劉曾玉春與邱佳亮,其中曾為國民黨籍的趙正宇此次以無黨籍參選第六選區立委,迎戰國民黨籍現任立委孫大千。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將全力支持趙正宇勝選。

蔡英文隨後到鎮撫宮參拜時,約有百名支持者到場,「總統好」不絕於耳。蔡英文說,民主國家的選舉是在過程中讓國家團結,台灣現在面臨很多的挑戰,領導國家的政黨或領導人須具備堅忍、堅毅的性格,而不怕失敗、能夠在失敗中站起來的民進黨就是範例,「領導民進黨自二○○八年到現在的人就是我」。

蔡英文也向桃園鄉親催票說,矽谷計畫將在桃園展開,希望能帶動在地產業邁向下個階段,拜託大家一定要去投票,投給民進黨、投給蔡英文,讓桃園更進步,政策得以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