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登記參選 王惹議軍宅突停電

王如玄與丈夫名下軍宅,位於板橋文化路的「健華新城」。(記者陳韋宗攝)

王如玄與丈夫名下軍宅,位於板橋文化路的「健華新城」。(記者陳韋宗攝)

2015/11/26 06:00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副手王如玄,昨天早上完成登記參選,巧合的是,王如玄丈夫名下爆出爭議的軍宅「健華新城」,竟在幾乎同一時間大停電,讓社區住戶議論紛紛,甚至懷疑是有人因為近日的爭議,刻意動手腳。

「朱王配」大約昨天早上九點十五分登記,但本報讀者爆料指出,「健華新城」昨天早上約九點廿分停電。社區住戶指出,當時有人受困電梯,還有許多人趕著上班摸黑走下樓,停電時間長達一個多小時。

「健華新城」社區管理員表示,第一時間請台電人員前來維修,初判為變電箱故障跳電,而變電箱都有上鎖,一般住戶不會碰到,因此不太可能是人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