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礁溪湯園 住戶非富即貴

附近住戶說,王如玄的溫泉住宅社區,住戶非富即貴。(記者江志雄攝)

附近住戶說,王如玄的溫泉住宅社區,住戶非富即貴。(記者江志雄攝)

2015/11/26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房事」風波連環爆,她前天談到丈夫名下板橋健華新城的軍宅時稱,那是他們夫妻兩人將來退休可供居住的唯一不動產。但她昨登記參選時的財產申報又出現登記在丈夫黃東焄名下、位於宜蘭礁溪的房產。據了解,這戶房產是王如玄夫婦今年五月購入「礁溪湯園」的溫泉套房,權狀十八.五五坪,室內十.二四坪,成交價六百九十萬元。

「礁溪湯園」鄰近礁溪老爺酒店,屬於礁溪溫泉「蛋黃區」,被視為當地高檔溫泉社區。社區內有多棟十三層的大樓,屋齡六年,共三百一十戶,最大坪數八十坪,標榜家家戶戶有溫泉,採用高級建材,社區有游泳池、KTV、中庭草坪、會客室,因設施完善,門禁森嚴,吸引不少名人進駐,某有線電視台總經理也是社區住戶,房仲透露,每坪售價從六年前的廿萬元飆到四十萬元,身價已經翻倍。

社區保全說,沒見到王如玄,面對媒體詢問,態度低調不願多談;附近住戶說,該社區的住戶非富即貴,常見黑頭車進出。

「礁溪湯園」社區內的游泳池。(記者江志雄攝)

「礁溪湯園」社區內的游泳池。(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