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政治夢醒了」

海倫清桃「政治夢醒了」

海倫清桃「政治夢醒了」

2015/11/25 06:00

親民黨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來自越南的新住民藝人海倫清桃未在名單內,引起不少人關注。海倫清桃昨晚在臉書貼文,指終於水落石出,陰霾的心情變清朗了,「政治夢(當官夢)醒了,話說回來我很開心奮鬥了一整年,讓政治家們注意到新住民這一塊選票」。

海倫清桃意有所指地表示,「這幾個月來看到一些人急於佔一個四年的位置,好像佔到了就一輩子高枕無憂似的」;「心之所在就是家之所在,今天能吃飽就是一種幸福」。她並附上一張點餐的照片表達心境。(圖:取自海倫清桃臉書,文:記者邱燕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