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區翁重鈞出局 嘉縣藍議員嗆退黨

嘉義縣藍營議員及民代,不滿翁重鈞未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昨赴縣黨部遞交聲明書,揚言發動連署退黨。(記者吳世聰攝)

嘉義縣藍營議員及民代,不滿翁重鈞未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昨赴縣黨部遞交聲明書,揚言發動連署退黨。(記者吳世聰攝)

2015/11/24 06:00

〔記者吳世聰、王善嬿/嘉義報導〕國民黨未將嘉義縣立委翁重鈞列入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支持者極度不滿,縣議會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李國勝等議員昨到縣黨部遞交聲明書,強調如果三天內黨中央未安排黨主席朱立倫與地方推派的五位代表會面溝通,將發動連署退黨及抗議,也不管總統及政黨選票了。

要求朱立倫 三天內與地方溝通

面對來勢洶洶的黨公職人員,國民黨嘉縣黨部主委顏文正頻頻擦汗,除強調「很惋惜」翁未在不分區名單中,也接受議員陳保仁提議站在一起「同進退」,允諾如實向黨中央轉達地方的心聲,如三天內未達成安排朱立倫接見,他就辭去現職,眾人最後同呼「嘉義加油」口號。

翁重鈞受訪表示,他不方便評論,至於是否退黨?他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輔選國民黨嘉縣海區立委參選人林江釧才是最重要的事。

李國勝說,翁重鈞擔任七屆立委、參選三次嘉義縣長,「國民黨叫他去死,也從未說不」,卻未被列入不分區,支持者極度失望、心寒;陳保仁數度拍桌表達不滿,指翁服務地方四十餘年,是老農立委及預算專家,卻沒排進不分區,如無法「翻案」,要讓國民黨「剉賽」;朴子市民代表吳心俊說,已經有他黨人士接觸政黨選票的分配。

昨早完成登記參選嘉義市立委的翁重鈞姪子翁壽良表示,翁重鈞原本會陪他登記,卻因「受傷很重」,沒能到場,嬸嬸(翁重鈞的妻子翁張宗美)則因「被騙」而去收驚;媒體追問「與翁重鈞未列入不分區立委有關」?翁壽良稱「不知道,要問朱立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