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部開張/宋秀競選Logo 扮徐志摩搶鏡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右)昨公布競選標誌,並戴上設計師林馬克(左)的眼鏡,笑稱「像不像徐志摩?」展現幽默感。(記者王敏為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右)昨公布競選標誌,並戴上設計師林馬克(左)的眼鏡,笑稱「像不像徐志摩?」展現幽默感。(記者王敏為攝)

2015/11/22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競選總部昨開幕,並正式公布「方、圓間成就台灣」的競選Logo,表達在圓融規矩中,共同為台灣努力。宋楚瑜還一時興起,借設計師林馬克的圓框眼鏡戴,開玩笑稱:「像不像徐志摩?」展現幽默感。

宋楚瑜競選Logo設計師林馬克表示,他的靈感取自《孟子》:「不以規矩,不成方圓」,代表做事要很多規矩,加上「君子外圓內方」構想,發現方、圓間可組成台灣,也象徵台灣處境,在經濟、外交上要圓融,在法治、安定上要有準則,取方圓各自優點,剛柔並濟。

宋楚瑜強調,簡單的圖案表現了參選的意義,就像他和副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雙方都有原則,也要圓融相互體諒。台灣現在每個政黨都堅持自己想法,忘了其他人,心中有台灣,大家才會團結在一起,並誇讚Logo:「不是純然的創意,是了不起的創意!」宋楚瑜最後邀請林馬克上台,並說「他說他要改變我」,借了林馬克的圓框眼鏡戴上,開玩笑說:「我像不像徐志摩?」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江蕙」送花籃

競選總部開張,署名「江蕙」的人送來花籃,祝賀宋楚瑜「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