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若當選 必推朱習會

朱立倫表示若當選將會推動朱習會,圖為今年5月的朱習會,兩人握手致意。(中央社)

朱立倫表示若當選將會推動朱習會,圖為今年5月的朱習會,兩人握手致意。(中央社)

2015/11/18 06:00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馬習會後,明年如果他能夠當選的話,「必然應該可以推動朱習會」。他強調,這是政策延續,尤其國民黨堅持兩岸和平政策延續,因此「朱習會」也會水到渠成。

朱立倫並說,如果兩岸雙邊友好或和平氣氛能更明顯,將來也可邀對岸領導人訪問台灣,或「台灣領導人直接到對岸」,都是很正面的發展;兩岸領導人會面常態化,是正常及必走趨勢。

朱強調,朱習會將來的意義,除延續七日的馬習會,對於兩岸和平發展,尤其是他主張的合作雙贏,包括經貿合作、產業分工合作與國際空間合作等,都有很多進展。

至於會面地點?朱表示,馬習會在新加坡後,聽說印尼已希望安排下次「某某習會」,不管哪一個地點都可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