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反擊:我打的是安定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前往苗栗「固票」,與前縣長劉政鴻密切互動,不時交頭接耳。(記者鄭鴻達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前往苗栗「固票」,與前縣長劉政鴻密切互動,不時交頭接耳。(記者鄭鴻達攝)

2015/11/02 06:00

〔記者張勳騰、鄭鴻達、王寓中/苗栗報導〕對於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批評「打恐嚇牌」一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在苗栗受訪時反擊強調,他打的是「安定牌」,並砲轟蔡英文應該「想想」要提出什麼政策,能讓大家安心比較重要。

蔡英文前天到過去國民黨的鐵票區苗栗拉票,朱立倫昨即回防、前往苗栗「固票」。朱首站到銅鑼鄉客家大院參觀,他指出,客家大院內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牌匾「客而家焉」,在客家的意思「這邊就是我們的家,也代表台灣是我們的家」,大家要共同團結一致。

朱立倫強調,不論是閩南、客家鄉親及中國各省籍、原住民的朋友都是我們台灣大家的一個家庭,而客家文化是很重要的台灣文化,大家一起來推動。

隨後,朱立倫前往苗栗縣黨部參加基層幹部團結大會,與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及立委參選人徐志榮、陳超明大喊「凍蒜」、賣力催票。

朱立倫苗栗固樁之行,還特別前往苗栗縣議會議長游忠鈿家中拜會,身體微恙的游和家人帶領支持者歡迎朱,徐耀昌和劉政鴻也全程陪同,營造團結氣氛。

現任前任縣長及立委參選人全到齊

由於游忠鈿的夫人是新北市人,朱立倫稱游是新北市的「女婿」。朱表示,他和游忠鈿是老朋友,非常感謝游和老朋友在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支持國民黨、支持朱立倫,展現客家鄉親重情重義的特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