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產品難銷中? 蔡:朱還在打恐嚇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昨天現身南投競選總部成立會場,受到大批支持群眾包圍。她批評國民黨拿不出政績,還在打「恐嚇牌」,會很讓台灣人很失望。(記者劉濱銓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昨天現身南投競選總部成立會場,受到大批支持群眾包圍。她批評國民黨拿不出政績,還在打「恐嚇牌」,會很讓台灣人很失望。(記者劉濱銓攝)

2015/11/02 06:00

〔記者張聰秋、劉濱銓、陳鳳麗/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抨擊民進黨執政將衝擊台灣銷往中國農產品管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反擊說,執政黨的候選人在選舉的期間,老是拿不出政績也拿不出對台灣經濟產業完整、積極的規劃,還是繼續運用「恐嚇牌」,會讓台灣人很失望。

請朱想一想如何強化台灣農業

蔡英文參加民進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黃秀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在受訪時指出,朱立倫在打恐嚇牌之餘,應該替台灣的農業想一想,更要替台灣的農民想一想,究竟有什麼樣的做法?什麼樣的想法及規劃?可以強化台灣的農業與台灣農產品,請朱立倫好好的想一想,如何用更積極和正面的作法,讓台灣農業具備國際的競爭力。

在反擊對手的同時,蔡英文也強調,民進黨已經有一個完整的規劃,從市場的開拓到農業經營的管理,以及農業種植等都已有完整規劃,相信只要能夠按部就班,按照民進黨的政策規劃執行,台灣的農業一定能開拓市場,也可以有很多賺錢的機會。

馬政府撒錢刺激經濟非長久作法

除了走訪彰化縣,蔡英文也分別與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煌瑯、張國鑫、原住民立委參選人瓦歷斯.貝林,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馬政府現在只想著短期措施,用撒錢刺激經濟,但這對台灣並非長久作法,台灣經濟必須重新建構,以適應下一世代的挑戰;蔡指出,明年民進黨執政後,將有一套完整的計畫,她有信心帶領台灣更加進步。

蔡強調,台灣不能有對立,必須處理好世代正義,要為下一代留資產,而不是留負債,並讓民主成為台灣最有效的武器,讓下一代對台灣未來有更完整的選擇權。

蔡英文說,民進黨是從谷底走出來,懂得反省的政黨,也是與人民站在一起的政黨,大家支持蔡英文做總統,讓台灣變天,相信蔡英文政府會是以人民意見為主的政府,未來也希望國會能夠見到第一次真正輪替,未來是進步大聯盟的政府,將來也請台灣人民一起執政,所有的人共同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