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昌案判賠 宋楚瑜:感同身受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8日前往電視台錄影,提及宇昌案判決,宋表示聯想到興票案。(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28日前往電視台錄影,提及宇昌案判決,宋表示聯想到興票案。(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29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宇昌案遭抹黑,法院判決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應賠償二百萬元,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稱:「我自己也感同身受」,他在接受電視專訪時並提及,興票案最後還他清白,還告贏兩位前總統陳水扁和李登輝,造成「兩位總統欠我五百萬元!」比蔡英文還多。

宋楚瑜在電視專訪時指出,興票案經過兩任總統、四位主任檢察官,最後終還他清白,他也對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提告,都獲得勝訴,稱「蔡英文贏了兩百萬」,但「我贏的比她多」,加起來「兩位總統欠我五百萬!」

宋楚瑜表示,因為李登輝提拔過他,而陳水扁當時已在坐牢,不忍心落井下石,所以都沒有去討賠償,只是要法律還清白,宋還開玩笑說,不知道這次選舉申報財產時,這算不算我的財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