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揶揄馬「鉛水喝多了,頭腦不好」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到后里與青年座談,入場時和與會者擊掌加油。(記者歐素美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到后里與青年座談,入場時和與會者擊掌加油。(記者歐素美攝)

2015/10/25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到台中市與青年志工座談,他左批國民黨、右打民進黨,並揶揄馬英九總統「可能是鉛水喝多了,頭腦比較不好」,強調此行拜訪民間好友「是紮樁,而非拔樁」。

宋楚瑜昨上午先到后里參加「楚瑜找MA,作伙來擔」青年志工營,與八十名志工座談。他表示,國、民兩黨執政十六年,馬加扁就是「騙」,「這兩個黨對不起台灣人,只想搞藍綠對決」,並批評國民黨一黨獨大這麼久,改革做不好,朱立倫提出的航空城都是空的,馬政府缺乏執行力。

宋楚瑜並痛批馬英九之前狠批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參加中國閱兵典禮,前幾天又和連戰及朱立倫手拉手,他說,「當國民黨叫連戰拉起朱立倫的手時,這個政黨已不知自己在搞什麼」,並以台北市有鉛水管,總統府也受災一事,揶揄馬總統等人是「鉛水喝多了,頭腦壞掉」。

針對柯P指打房經濟會變差,宋楚瑜說,台灣很多問題都很複雜,「施政的基本就是要耐煩」,打房救經濟是騙人的,但不打房,年輕人買不起房子,沒有居住正義也不對,需要配套,改革不是口號,是要認真去做。

中市馬友會長送粽祝「包中」

宋楚瑜隨後拜訪台中市馬英九之友會會長楊紫宗、台中區漁會總幹事趙朝森及中華民國村里長聯合服務總會長陳建良等人,楊紫宗並送上一串粽子,祝宋「包中」,趙朝森及陳建良則表示禮貌接待,外界不要想太多,趙朝森並準備了以前宋楚瑜到台中區漁會的舊照片送給宋楚瑜當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