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一步? 洪:被幹掉再說

洪秀柱的行程昨也持續照跑,晚間出席「女人迷」網站主辦的「女力時代沙龍」活動並接受提問。(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的行程昨也持續照跑,晚間出席「女人迷」網站主辦的「女力時代沙龍」活動並接受提問。(記者廖振輝攝)

2015/10/15 06:00

〔記者施曉光、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週六臨時全代會將「拔柱換朱」,即將被廢止總統參選人提名資格的洪秀柱昨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強調:「我希望人民對我的政黨能夠重拾信任,給國家一條正確道路,讓我們再次奮起。」並以「我希望改變我所屬的政黨,承擔,沒有終點。」等文字結尾,臨時全代會前奮力一搏的企圖心十分明顯。

臉書PO再次奮起影片 諷黨內A咖

洪秀柱的行程昨也持續照跑,晚間出席「女人迷」網站主辦的「女力時代沙龍」活動並接受提問。

被問到是否可能離開國民黨,擔任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的副手?洪說:「不可能,我怎麼可能離開國民黨,我始終如一,你不能讓我晚節不保」。與會者追問:「若宋楚瑜展現大器呢?」洪笑說:「要等禮拜六先被人家幹掉再說。」她現在妾身未明、地位未穩,人要有自知之明。

至於臨全會屆時若鼓掌通過換柱,洪團隊會不會提出異議?洪重申,一個黨、國家,沒有制度很糟糕;她的基本態度就是將在臨全會發表講話,雖尊重臨全會決議,但並不認同程序。

洪答覆提問時並兩度表示,「馬總統真的不太喜歡我」,但她還是要替馬講句話,指馬是君子,很為國家努力,提出很多政策是好的,但運氣不太好,提的時機可能不太對。

洪最後感性說,不管最後能否代表國民黨擔任候選人,她會繼續為國家找出正確的道路,不論未來誰執政,她會搜集更多聲音,並匯集成更大的一股力量,讓當權者聽到。

至於洪在臉書貼出向黨員及支持者做最後訴求的影片,剪輯了黨秘書長李四川宣布洪通過「防磚民調」,以及朱立倫在七一九全代會詢問黨代表是否同意提名洪,全場起立鼓掌通過的歷史鏡頭。

影片並呈現洪在登記初選時說:「大家都在猜,當事人統統都不表態。」諷刺今日黨內A咖有意取而代之的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