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換柱大「橘」為重 就是拋磚引「瑜」

親民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陳朝容昨成立競選總部,宋楚瑜前往站台,高舉陳朝容的手,拜託鄉親支持。 (記者張聰秋攝)

親民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陳朝容昨成立競選總部,宋楚瑜前往站台,高舉陳朝容的手,拜託鄉親支持。 (記者張聰秋攝)

2015/10/12 06:00

〔記者張聰秋、陳冠備/彰化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天到彰化縣「走透透」,對於國民黨要洪秀柱以大局為重的換柱動作,宋楚瑜表示,這就是拋磚引「瑜」,要把宋楚瑜引出來,要讓台灣的大局成大「橘」,要「宋」進總統府,找回台灣人的尊嚴。

宋楚瑜先到溪湖鎮參加立委參選人陳朝容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接著前往埔心鄉漁會廣場參加動物保護團體全國聯合大會活動,下午再回到溪湖鎮參觀鈞富綠能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彰化縣綠能產業的發展,最後再參加永靖地區襪子廠商座談會,一整天待在南彰化地區,與地方人士博感情。

譏馬民調低 還敢誇政績

在陳朝容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國民黨籍埔鹽鄉長楊福地、大村鄉長游盛、縣議員游振雄等人都上台助陣。宋楚瑜送上菜頭、肉包給陳朝容,預祝他勝選,接著在台上致詞指出,馬英九雙十國慶演講稿,八成都是宣揚自己的政績,而馬英九執政民調不到一成,民調沒支持,還敢大誇政績,這種演講內容不聽也罷!

宋楚瑜還說,國民黨的換柱議題就是拋磚引「瑜」,他說,國民黨要洪秀柱以大局為重,在他看來就是大「橘」,要讓大局成大「橘」!他拜託大家看在他過去省長政績,給他一次進入總統府的機會,「宋」他進總統府。

之後,宋楚瑜來到永靖鄉參觀台灣黑狗兄觀光襪廠。業者送上寫有「一起找出路」、「17976」的襪子給宋楚瑜,祝賀他能順利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