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柱派大反撲 號召今擠爆國民黨

國民黨中央全面啟動「換柱」,洪秀柱昨日下午召開「奮勇向前」記者會,她拿出中央黨部製作的挺柱文宣反擊,特別指出海報上面還有黨主席朱立倫要黨員團結挺柱的呼籲。(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中央全面啟動「換柱」,洪秀柱昨日下午召開「奮勇向前」記者會,她拿出中央黨部製作的挺柱文宣反擊,特別指出海報上面還有黨主席朱立倫要黨員團結挺柱的呼籲。(記者朱沛雄攝)

2015/10/07 06:00

〔記者陳伃軒、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將討論是否召開臨時全代會「換柱」,堅持參選到底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向支持者下達動員令,她在記者會上呼籲支持者,在關鍵時刻,踴躍、集體、大聲地透過網路、傳真、電話、寫信等所有管道,擁護大家一起追求的價值與信念。

採取法律行動?

洪:再仔細想想

對於黨中央昨發問卷問黨代表是否支持換柱?洪秀柱說,「我想社會自有公評」。如果黨中央執意換柱,是否採取法律行動?洪表示,「我再仔細想想看」。

至於昨有網路媒體報導「洪陣營:握有朱立倫、李四川與洪秀柱會面談話錄音,必要時公布」,洪反駁「沒有這件事」;隨後回立院受訪時,對此連說兩次「胡扯!」

不過,面對換柱大軍來襲,挺柱派也全面反攻,挺柱團體與網友已在臉書串聯發起「1007擠爆黨部挺柱大行動」、「團結挺柱,包圍黨部行動」、「挺柱護國、剷除叛黨反民主妖孽」,邀請網友於今天下午一點聚集國民黨中央黨部一同「挺柱」;其中有五千多人在臉書表明將參加「1007擠爆黨部挺柱大行動」,是目前最多人響應的挺柱臉書頁面。

挺柱團體痛陳:

柱一換,黨可危

「團結挺柱,包圍黨部行動」由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蒲公英陣線、小辣椒後援會、中華復興會、挺柱特攻隊聯合主辦,他們透過臉書表示,現在討論「換柱」的問題,無疑讓選情崩盤,強調「此柱不可換,此案不可過!柱一換,黨可危!」同時也譴責江碩平。

中華復興會也在「挺柱護國、剷除叛黨反民主妖孽」臉書活動頁面上,要求開除江碩平黨籍;立即停止各種黨內高層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對比民調;黨主席率全體中常委宣讀中常會決議,堅決唯一支持洪秀柱,再有換柱謠言,經查明屬實,一律開除黨籍。

洪秀柱強調,她不支持以謾罵、激烈方式表達內心的沉痛與失望。

海外黨代表護柱

反對召開臨全會

另由於黨章明定召開全代會前必須公告二個月,黨中央規劃二週內召開臨時全代會「換柱」,引發百餘位海外黨代表不滿,昨天就有海外黨代表質疑,大家根本趕不及回來開會;海外黨代表、美國金山灣區柱柱姐之友會召集人寇惠風指出,海外黨代表前晚連夜連署一份致全黨中常委的聲明稿,全體一百零一位海外黨代表都堅決反對召開臨時全代會,要求全黨全心挺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