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大局為重 不能只看個人成敗

朱立倫鬆口願意「承擔責任」,至於是否辭市長或帶職參選,他表示還在溝通階段。(記者賴筱桐攝)

朱立倫鬆口願意「承擔責任」,至於是否辭市長或帶職參選,他表示還在溝通階段。(記者賴筱桐攝)

2015/10/07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民調低迷,黨中央三度勸退,但洪秀柱堅持不退選,黨主席朱立倫昨與洪秀柱隔空交鋒,強調選舉不只為了宣揚理念,不能只看個人成敗,且必須考慮台灣主流民意,凡事須以大局為重。

做為黨主席 不能報喜不報憂

在黨中央啟動換柱攻勢後,「朱上洪下」儼然已成形。身兼新北市長的朱立倫昨鬆口願意「承擔責任」,至於是否辭市長或帶職參選,他表示,現在在溝通階段,不會回答所有假設性問題。

朱立倫受訪表示,這段時間洪秀柱非常辛苦,努力爭取所有民眾支持,但做為黨主席他必須說真話,和洪至少溝通兩次以上,說明民調結果及反映所有民情,希望其發言、政策理念及態度做一些調整。

朱立倫強調,選舉不只為了宣揚理念,不能只看個人成敗,做為黨主席必須考慮到黨未來的生存發展及其他立委候選人,尤其是立委席次,他很欽佩洪秀柱的個人堅持,但凡事須以大局為重。

朱立倫與洪秀柱在溝通過程中,洪提到「誰來承擔?」對此,朱立倫表示,「做為黨主席,我責無旁貸,如果有需要 ,我必須承擔一切責任」,他也希望國民黨說真話、團結,這兩天會持續溝通協調。

朱立倫重申,選舉不是為宣揚理念,必須考慮台灣主流民意、黨的生存以及其他立委提名同志的席次,希望黨內形成這個共識。

外傳洪秀柱和朱立倫會談不歡而散,朱立倫解釋,雙方每次談得都非常開心,不過他不能報喜不報憂,不能說所有黨員、基層都非常熱情支持洪秀柱,必須實話實說。

朱強調,黨內是溝通平台,不容許表面做一套、背後做一套,各種意見待中常會提出討論,做為黨主席,會認真努力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