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 將聚焦潛艦

2015/10/03 06:00

劉震武率隊出席

〔記者李欣芳/台北、美國華府電話採訪報導〕二○一五年「美台國防工業研討會」四日到六日將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威廉斯堡市登場,國防部將由副部長劉震武率隊參加,向美國官員說明我「軍備交流合作」等國防政策,有關潛艦國造、潛艦軍購與國防工業合作,將是今年與美方溝通討論的重點。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目前人在美國華府,將轉往維吉尼亞州參加這項研討會,吳釗燮受訪表示,他將與會表達民進黨對國防工業的支持,將來執政也會投資在國防產業上。

吳釗燮也將與會

吳釗燮預計率領超過三十人代表團與會。吳釗燮日前曾表示,代表團將推廣台灣國防產業,邀請本土國防工業廠商參與研討會。

國防部昨表示,將向美方說明「國防預算」、「軍備交流合作」等國防政策,與美方研討國防工業合作及科技交流等事宜,希望獲軍方所需技術,提升國防自主能力。

軍方官員表示,潛艦國造和潛艦軍購是今年討論重點之一。有關潛艦軍購,會向美方表達希望美方協助台灣獲得潛艦;潛艦國造方面,則希望美方協助台灣獲得技術。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指出,美台商會自二○○二年起,每年定期舉辦美台國防工業研討會,是華美國防事務溝通平台,也是軍方爭取重大軍購重要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