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船潮發酵 雲林副議長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跳船潮持續發酵,國民黨籍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昨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表示遺憾。(記者鄭旭凱攝)

國民黨跳船潮持續發酵,國民黨籍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昨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表示遺憾。(記者鄭旭凱攝)

2015/10/02 06:00

蘇俊豪:道不同不相為謀

〔記者鄭旭凱、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跳船潮持續在基層發酵,國民黨籍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昨天以「道不同不相為謀」,宣布退出國民黨,並祝福國民黨「早日調整好方向」。

蘇俊豪強調,暫不考慮加入民進黨,但總統大選將支持蔡英文。他強調自己「選人不選黨」,目前檯面上的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最值得支持。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則對蘇俊豪「在國民黨最艱難的時候退黨」表示遺憾,但也衷心祝福。

稱選人不選黨 表態挺小英

蘇俊豪的父親蘇金煌被視為國民黨海線地區大將,曾任雲林縣議會議長,兩次總統大選均由他出任雲林縣競選總部主委。國民黨現任立委張嘉郡退選時,國民黨黨部一度鎖定蘇俊豪,希望由他接棒。

不過本屆議員選舉,蘇金煌交棒由蘇俊豪參選,保有國民黨籍的蘇俊豪就以無黨籍參選;八月間,蘇金煌也公開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站台;黨部希望蘇俊豪頂替張嘉郡參選,也遭他回絕,「蘇家班」與國民黨已漸行漸遠,昨天由蘇俊豪正式宣告「分手」。

盼國民黨早日調整好方向

蘇俊豪昨天宣布退黨,並向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提交自願退黨聲明書。他表示,近年發現國民黨理念與實際作為與他當年入黨初衷愈差愈遠,經審慎思量,決定退出國民黨。由衷祝福國民黨早日調整好方向,再創下一個百年輝煌歷史。

蘇俊豪指出,若政黨執政政績好,百姓當繼續支持予以回報與肯定,但若政績不好,百姓就應當支持「政黨輪替」,改支持表現較好的政黨,如此各政黨才會不斷反省與進步,形成良性循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