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遺族 大罵連戰出賣台灣

九三軍人節,全國各地都有緬懷殉職國軍的紀念活動。(記者李雅雯攝)

九三軍人節,全國各地都有緬懷殉職國軍的紀念活動。(記者李雅雯攝)

2015/09/04 06:00

〔記者湯世名、謝介裕/綜合報導〕昨天是九三軍人節,全國各地都有緬懷殉職國軍的紀念活動,但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赴中國觀看閱兵大典,看在國軍遺族眼裡,真是「情何以堪」。昨天於彰化縣國軍將士忠靈塔祭拜的遺族痛批連戰此行是「出賣台灣!」國民黨應該盡快開除連戰黨籍,否則難以服眾。

彰化縣政府與軍方昨天在八卦山國軍將士忠靈塔舉行九三軍人節秋祭國殤大典,縣長魏明谷及國軍將領參與公祭。

「若不開除黨籍 大選不挺」

不少參與祭典的國軍後代都在熱烈討論連戰赴中國觀看閱兵大典這件事。有國軍遺族氣得說,連戰爭議的措辭已嚴重傷害到台灣的尊嚴,國發會前主委管中閔罵連戰去「閱卡蹭」,只是說出國人的心聲,還有不少人罵得更難聽,國民黨應該盡快將連戰開除黨籍,否則難以服眾,總統、立委也別想他們支持!

另有國軍遺族指出,昨天是九三軍人節,他們祭拜為國家衝鋒陷陣灑熱血的國軍將士,此時連戰卻坐在中國的閱兵台上觀看閱兵,甚至說出「國共聯手抗日」的謊言,他們真是替這些為國家犧牲性命的國軍將士感到不值。

南投八十歲的退役飛官曾惠騰昨也抨擊連戰「不知吃果子拜樹頭」,蔣介石若在世,恐怕也會失望大罵。

曾惠騰是空軍官校飛行四十一期,他指出,他們這一期同學,仍有二十多人在世,同學設有群組互相聯繫,連戰附和中共「國共聯合抗日」的態度,昨在他們群組展開熱烈討論與批判。他批說,連戰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而且有錢、有勢,但與他們人格、品性相較,恐怕差多了,也會被國人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