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九三閱兵/防駕機撞天安門 飛行員要查祖宗八代

網友貼出自家社區的公告,寫著請住戶在閱兵當天「關好窗戶,不要在窗戶窺視閱兵。」(取自網路)

網友貼出自家社區的公告,寫著請住戶在閱兵當天「關好窗戶,不要在窗戶窺視閱兵。」(取自網路)

2015/09/01 06:00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中國九三閱兵前夕,海外中文媒體「博聞社」引述中南海消息報導,由於過去兩年的反貪腐行動,百名高級軍官被捕或調查,中國高層擔心軍方政變或有駕機衝撞天安門等暗殺事件,參與閱兵的飛行員連祖宗八代都被查,親屬曾「上訪」(向政府政治申訴)者都不得參加。當局還為此備妥十%的閱兵官兵以便替補。

「新京報」報導,為確保閱兵飛行訓練順利,當局還派出經過訓練的獼猴拆鳥巢,並出動老鷹來驅趕鳥類。

令居民關窗 不可窺視閱兵

另網友貼出自家社區的公告,寫著請住戶在閱兵當天「關好窗戶,不要在窗戶窺視閱兵。」

公安部門並強力整頓網路言論,迄今已查處「犯罪人員」共一九七人,另有一六五個網路帳號被關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