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您累了嗎?七分鐘總結只答三分鐘

總統馬英九昨天下午南下花蓮,參訪台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被地方人士發現一臉倦容。(記者王峻祺攝)

總統馬英九昨天下午南下花蓮,參訪台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被地方人士發現一臉倦容。(記者王峻祺攝)

2015/08/16 06: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總統馬英九昨天下午視察台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原要關懷精障病友及慰勉偏鄉醫療人員,卻被富里鄉長黃玲蘭發現一臉倦容,忍不住向馬說:「總統為國事操勞,看到您這麼憔悴,我們都很捨不得!」最後七分鐘總統總結,只答三分鐘,其餘多由立委王廷升代答!

花蓮視察 一臉倦容

馬英九昨天南下花蓮縣玉里鎮,匆匆走訪北榮玉里分院的院內復健中心麵包場、康復之家後聽取院方簡報,醫護團隊原以為總統在座談中,將針對偏鄉醫療提出改善說明,但全程卻圍繞「花東鐵路交通」議題,還請一旁立委代答,令與會人員相當錯愕。

瑞穗鄉長陳進光則向馬英九提出,鄉內沒有一間牙醫診所及夜間緊急醫療院所問題,馬轉頭看了一旁北榮院長張德明一眼,張僅答覆「會處理」後便草草了結,完全沒討論到偏鄉地區醫療缺乏問題。

院方安排簡報、意見交流及總統總結共卅分鐘,馬總統全程僅發言約三分鐘,餘交由立委王廷升代答。

玉里鎮長龔文俊向馬陳情,玉里車站苦無經費興建手扶梯,花蓮縣長傅崐萁隨即補充:「約需兩、三百萬元經費,因不在縣府管轄範圍內,所以也不敢做。」馬竟回:「那全部就由縣政府做算了!」引起台下哄堂大笑,事後也讓地方各界議論紛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