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政黨若做得好」 洪:換我躺著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在桃園市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執政黨如果做到處處圓滿,今天就換我躺著選」。(記者邱奕統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在桃園市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執政黨如果做到處處圓滿,今天就換我躺著選」。(記者邱奕統攝)

2015/08/14 06:00

〔記者邱奕統、周敏鴻、林近/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在桃園市接受電台專訪時,主持人詢問執政黨做得是否還有成長空間?洪秀柱直言表示,「我不避諱地說,今天我們執政黨如果做到處處圓滿、處處都好,那今天也不會顧人怨」;主持人再追問「那就換你躺著選了?」洪秀柱脫口說,「對,那就換我躺著選,就不會有那麼多怨聲載道。」

洪秀柱也表示,平心而論,現在的政府真的一無是處嗎?但好的地方在哪?引起民怨的地方又在哪?是方法不對呢?還是人的問題、溝通的問題?都應該引以為鑑。

指國親合作已是impossible

洪秀柱也強調,今天的社會是非不清、價值混淆、倫理道德沉淪,國家不能帶給下一代幸福的生活,年輕人的生活沒有目標、未來沒有希望、擔心如何成家立業、孩子將來受怎樣教育等,在這些問題上,應該要給年輕人機會。

洪並說,國親合作已是impossible(不可能);對於目前選情倒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洪表示,蔡可以輕鬆點,不用這麼辛苦,但選舉不到最後一刻,誰輸誰贏還不知道。

洪秀柱從昨早九點起,在桃園市進行十二個小時參訪行程,在中壢參加「婦女挺柱誓師大會」時表示,她為了國民黨無怨無悔,因為「早就嫁給國民黨了」,明年更要勝選,希望就職時穿白紗禮服「嫁給中華民國」。

稱國民黨若倒 台灣就沒希望

洪秀柱多次談到,她從黨內初選到提名,一路面對冷嘲熱諷「被唱衰」,但她堅持「挺住」;她並批評說,她已通過全國黨代表大會提名了,但仍有人見縫插針想讓國民黨倒,「國民黨可以倒嗎?國民黨如果倒了,台灣就沒希望了!無望了!」

坦承非最佳人選 但無懼唱衰

洪秀柱說,民調不可盡信,否則吳志揚也不會落選,名嘴唱衰她「國民黨最後一定會抽樑換柱」,但她一定會堅持下去,國民黨也不可能陣前換將。

她表示,過去從未為總統大選準備,地方實力也不夠,連馬總統也曾對她說,「不知道妳的韌性這麼強」,她坦承自己確實不是最佳人選,地方也有疑慮,但這些應該反問黨內有能力的人「為何不參選?」

她說,選舉最終仍要回歸政策面,蔡英文在很多重大政策議題上,例如兩岸政策,態度曖昧不明,維持現狀是否與民進黨綱衝突、是否與過去民進黨執政時的政策立場有出入等,蔡英文都沒說清楚。

挺柱誓師一結束 群眾走大半

昨天的婦女挺柱誓師大會大約有一千多人到場,「凍蒜」聲此起彼落,國民黨桃園市六位立委全數到場。但司儀宣布活動結束、洪秀柱才剛走下台,台下民眾已走了一大半,「動員造勢」非常明顯。

洪秀柱昨天也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老家桃園市八德區陸光四村懇託,朱立倫的父親朱樟興握著洪秀柱的手不斷鼓勵,「一定會當選,選票會超過馬英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