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冠澤苦行反課綱 台東教育處長打氣

許冠澤(左二)與縣議員洪宗楷(右二)、台東女中教師周威同(左)及同行的「路人甲」昨天上午在台東縣教育處前宣揚反黑箱課綱。(記者黃明堂攝)

許冠澤(左二)與縣議員洪宗楷(右二)、台東女中教師周威同(左)及同行的「路人甲」昨天上午在台東縣教育處前宣揚反黑箱課綱。(記者黃明堂攝)

2015/08/11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為了反黑箱課綱進行環島苦行的學生許冠澤,昨拜會台東縣教育處,教育處長劉鎮寧讚揚「這種孩子自己有想法、有規劃」,鼓勵他好好加油,堅持走完。許冠澤則盼台東辦教育也都能站在對的一方。

讚許有想法有規劃

許冠澤由台東女中公民教師周威同陪同,在縣議員洪宗楷安排下與劉鎮寧會面,當面致上反黑箱課綱公開信,劉鎮寧收下,但表示尊重學校的選書自由。

劉鎮寧關切許冠澤的體力及營養,許說完全沒問題,早在國三畢業時就曾步行環島,此行為反課綱而走,沿途有很多人支持,送他東西吃,食物不虞匱乏。劉則對許勇於以行動表達想法,給予高度肯定。

許冠澤昨天從台東市啟程,沿花東縱谷北上,傍晚抵達關山鎮落腳,發放反黑箱課綱文宣,預計今天進入花蓮縣玉里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