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講起他女兒

和教育部對談撤回黑箱課綱破局,學生代表陳建勳情緒激動跪下後,哭喊「對不起大林(林冠華)」、「台灣教育已死」。(記者劉信德攝)

和教育部對談撤回黑箱課綱破局,學生代表陳建勳情緒激動跪下後,哭喊「對不起大林(林冠華)」、「台灣教育已死」。(記者劉信德攝)

2015/08/04 06:00

記者鄒景雯/特稿

學生與吳思華對談,一事無成,搞到學生痛哭流涕。藍營內部議論紛紛,幹聲四起。一位知名人士講的很傳神:「他女兒都不讀的東西,他強要別人的孩子讀,會不會太過分?」

這說法,對於飽經馬英九之害的軟弱國民黨人來說,真有些共鳴。有人說,他兩個女兒都去當美國人,他在編中國課綱,難怪對台灣學生毫無同理心。

所謂「罪不及妻孥」,會拿馬的女兒說事,可以測量出國民黨內的燃點,這個現象值得觀察。過去外傳馬英九之所以同意在九合一敗選後辭去黨主席,關鍵在酷酷嫂勸他:「不能讓女兒無法在台灣立足。」但是以他對付所有台灣人孩子的殘忍,不要說妻孥,他自己要如何立足?恐怕都成問題,隨扈護衛也是有年限的。

沒有變化,不開臨時會,依舊是「上面」的主要調性。但這課綱到底是編給誰看的?對岸、亡國遺老,還是馬英九自己?藍營語露玄機說:看看今天黨團大會上都是哪些人表態,就可以分析出大致的比例如何。這建議還可以,大家今天就等著瞧,看看馬英九搞到天怒人怨的靠山,究竟是誰。這些人想靠軍公教當選?別污衊軍公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