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

2015/08/02 06:00

國內:

●新北市前副市長許志堅涉嫌收賄,協助建商通過都更案審查,三十日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

●反黑箱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三十日在家中燒炭身亡,盼教育部能撤回微調課綱,但教育部長吳思華堅持微調課綱在一日如期實施。

●主計總處三十一日公布第二季經濟成長率概估○.六四%,為近十二季最低,也是亞洲四小龍最差;今年GDP「保三」幾乎無望。

國外:

●涉及挪用七億美元主權基金的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二十八日撤換副總理穆希丁、檢察總長阿都干尼等九人,媒體質疑藉此避免刑事起訴。

●韓國二十八日宣布「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疫情已經結束。疾管署解除韓國的旅遊疫情警示。

●失蹤超過十六個月的馬航MH370班機,國際搜尋團隊於二十九日在西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發現一塊疑似的飛機殘骸,殘骸發現處與客機失聯處相距超過四千公里,馬國交通部官員三十一日表示,正「接近解開MH370班機失蹤之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