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明德:林冠華已點燃革命之火

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8/02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課綱微調的命令如果不廢除,林冠華先生已點燃了革命的星星之火!」獨立總統參選人施明德昨表示:「捍衛台灣反殖民史觀的責任,不只是高中生的責任,它是全體台灣人的使命!」施明德呼籲馬英九總統不要再玩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要再幻想坐收漁利!

捍衛台灣史觀 全民使命

對於教育部長吳思華表明,關於課綱所引發的爭議願負全責;課綱微調小組召集人王曉波也說,若課綱微調有問題,他願意負責。施明德反批,林冠華先生殉道後,吳思華和王曉波「你們能負什麼責啊?」

施明德昨凌晨在臉書PO上一段他所錄製的談話,他請媒體不要再使用「輕生」的字眼來歧視林冠華的成仁壯舉。施明德表示,古人說:「死有輕於鴻毛,重於泰山。」林冠華先生捍衛台灣歷史的真相,不做謊言教材的奴隸,如果林冠華先生之死是輕生,請問誰的死才重於泰山?

施明德表示,一年多前他就曾說過,課綱微調如果不正確回應,是會鬧出革命的!沒有遠見的馬英九政權,迄今仍冷血地置之不理,最大在野黨也心存「國民黨越爛,對民進黨越好!」國民黨在課綱微調事件是正犯,民進黨難道不是共同正犯嗎?馬英九、蔡英文聯手逼迫林冠華先生必須走上人類史上最古老的爭自由之途,奉獻自己的生命。

林冠華母親一度低調表示沒有要舉行林冠華的告別式,施明德說,他遺憾林家不想替林冠華先生辦喪事,這是林家在傷痛之餘的反應,但台灣人有責任厚葬林烈士冠華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