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天前才疾呼 尊重媒體採訪權

林冠華(中)。(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林冠華(中)。(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2015/07/31 06:00

5天前,交保獲釋的林冠華(圖中)走出台北地檢署時,面對採訪不僅強調要教育部撤回課綱,還握拳疾呼:「尊重媒體採訪權!」

林冠華對著鏡頭說,警方從頭到尾都知道3名記者的真實身分,卻刻意剝奪第四權監督權利,還把記者與學生分開逮捕,記者要求警方給一個解釋,員警只不斷說:「我要向上級回報。」一路到了保安大隊,再轉送地檢署,最後「沒有人可以給這些記者一個說法」。

(記者吳政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