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已做天使...林母盼別再有憾事發生

林冠華母親(記者余衡攝)

林冠華母親(記者余衡攝)

2015/07/31 06:00

〔記者余衡、吳仁捷、陳韋宗/新北報導〕愛子亡故,林冠華母親哀慟欲絕、泣不成聲,但公開了一段四分鐘錄音,表白心聲:「我們給他祝福,他已經做他快樂的天使!我相信他的心已經海闊天空了!」

林母原擬在教育部長吳思華及莊敬高職校長林淑貴等陪同下,出面感謝社會大眾關心,後因故改為錄音。她否認林家受到外界壓力、恐嚇或黑箱摸頭,希望社會各界能針對議題本身討論,每個人都有對議題發表的權利,不要模糊任何焦點,不要做不恰當的討論。

林母提到,小朋友(指林冠華)這次參與課綱活動中學到的是民主素養,尊重社會多數決議,同時能理性和平地發表看法,希望媒體不要扭曲事實、借題炒作。她轉述林父說法「這是自己家裡的狀況,目前需要平靜,希望這個事件到此為止」。

林母啜泣說,謝謝每個愛冠華的同學、朋友,也感謝大家帶來冠華的愛跟關心,如果真的想念冠華,可以藉由臉書寫信或是寄照片,一起將這孩子最美好的記憶放在心中。

林母說,希望媒體不要起底冠華的過去,也不要對他進行任何抹黑造謠。她也期許每個參與課綱活動的小朋友,要用正確管道發表意見,師長們則多關心關懷這些孩子們,不要讓這樣的遺憾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