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籲朱洪王應「三位一體」

2015/07/11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續邀黨籍立委至官邸餐敘,立委陳學聖當面建議洪應與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位一體」,創造更大合作空間,以助選情,陳並轉述洪秀柱對此是「欣然同意」。

對於傳出有國民黨立委建議朱應修改黨的內規再推王續任不分區立委,陳學聖認為「方法是人想出來的!」應讓王能繼續發揮政治影響力幫國民黨勝選。陳強調,朱對王金平未來的政治生涯規劃應該有些想法,絕不會讓王這麼好一個人才平白退出政壇。

也參加餐敘的立委廖正井被問及是否有向朱立倫建議修改黨章?廖低調說,「我有跟主席報告過,這次選情非常艱困,應該要把重點放在怎麼讓立委能夠過半。」至於是否幫王安排不分區,廖說,「這部分交給大人去決定吧!」

廖正井表示,期待洪秀柱把重點拉回到如何強力輔選立委,讓立委席次過半,「相信以她這麼聰明有智慧的人,一定會去把王、朱都結合起來打這場選戰。」

對於洪秀柱引發爭議的兩岸政策論述,陳學聖轉述,洪秀柱了解到她的一些想法在現實環境中需要進行調整,已經調整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