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忠吉 鬼扯獲罹難家屬原諒

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在台北榮總向李珮筠媽媽下跪道歉,但李母拒絕,呂卻致電媒體稱已獲原諒。(取自臉書,記者蔡淑媛翻攝)

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在台北榮總向李珮筠媽媽下跪道歉,但李母拒絕,呂卻致電媒體稱已獲原諒。(取自臉書,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5/07/02 06:00

〔記者林惠琴、蔡淑媛/綜合報導〕八仙塵爆案「粉」碎許多傷患家屬的心,首名罹難者李珮筠,其母親的友人在臉書貼文表示,活動負責人呂忠吉前天下午前往台北榮總向李母下跪道歉;李母昨受訪時,語帶哽咽地說:「怎麼可能接受?」強調女兒已不幸離開,兒子還在救治,實在無法接受道歉!

寫弟弟加油 才收下空袋

可議的是,呂忠吉昨天致電媒體表示,他到醫院探視李媽,還包了一個紅包,甚至轉述李母說法:「任何人的紅包我都不收,只收你的,希望你真的能夠負責任到底。」

李珮筠母指沒人會原諒他

但此說法卻被打臉,李母昨強調,「我失去一個女兒,還有一個兒子重傷在醫院,我怎麼可能接受!」因呂忠吉的紅包寫著「弟弟加油」所以只收下紅包空袋,當場退回袋裡的錢,「我只要我的孩子平安恢復回家!」絕無接受道歉;呂忠吉為何「不實」放話?昨迄截稿,無法聯絡上他。

李母表示:「我沒有要原諒,在這種情況下,沒有任何一個家屬能原諒他。」至於外傳呂忠吉有意前往李珮筠靈堂上香,是否接獲相關消息?李母則回答:「沒有,這些都沒有!」

珮筠的姊姊說「妹妹不會痛了,去做天使,現在只希望弟弟和其他傷者趕快康復,其他事不會去想。」

姊姊說,弟弟目前病情穩定好轉,家人還沒讓他知道噩耗,因為對他沒幫助。姊姊說,珮筠喜歡熱鬧,等告別式日期確定,希望同學朋友都能來送她。

另名受傷嚴重、也在台北榮總搶救的十八歲女孩朱俐,其父也很難原諒呂忠吉,朱父昨受訪認為,粉塵活動主辦人應羈押,而非百萬就交保,並痛批呂忠吉偷偷摸摸到北榮,根本沒人知道他是誰,如果被他看到,一定「一腳踹下去!」對於呂忠吉給李母紅包的行徑更是不以為然,聽說帶著一萬元來,朱父還大罵「什麼意思?死一個給一萬嗎?」難以平抑怒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