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談八仙總座、主持人 檢警朝公共安全追責

2015/07/01 06:00

〔記者金仁晧、黃捷/台北報導〕檢警追查八仙樂園塵爆案責任,昨以證人身分約談八仙總經理陳慧穎、八仙行政總監林玉芬及派對主持人貝童彤,訊後皆請回。儘管陳慧穎應訊時依據和瑞博國際合約內容,堅稱當時為閉園時間,且場地出租給呂忠吉,發生意外承租人須負責民眾安全;但檢方已去函新北市消防局和觀光旅遊局,調閱八仙有關消防、設備等資料,了解場地安全有無缺失,釐清有無刑責。

蘆洲分局員警昨天也找到意外時持CO2氣瓶「幫倒忙」的噴射手沈浩然,警方並未轉送士檢,而是直接請回。

據了解,呂忠吉以瑞博國際名義,和八仙樂園簽約,未附上活動企劃及風險評估報告,僅有幾張制式合約。依照裡頭內容,呂忠吉方面負責所有器材設備及工作人員招募,且若發生危難,疏散等後續作為「承租人須負完全責任」。

逃生路線若查出問題

八仙就代誌大條了!

但檢警認為,去年八仙樂園就曾和呂忠吉合作,舉辦彩色派對,此次八仙也清楚瑞博國際打算改採抽乾泳池池水方式辦活動,應也知道有風險,場地安全與否將成為八仙有無刑責的關鍵,若在逃生路線上有問題,「八仙就代誌大條了!」

當晚的派對主持人「彤彤姊姊」貝童彤則告訴檢警,她以三萬五千元代價接下整場活動的主持,事發後外界繪聲繪影指她在台上抽菸,但自己不會在工作時抽菸,民眾所說的不是她,但台下確實很多人抽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