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取2大學 珮筠來不及念了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護人員感謝致意,並期盼社會大眾把焦點放在仍與生命拔河的傷者,為他們祁禱祝福!(記者廖耀東攝)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護人員感謝致意,並期盼社會大眾把焦點放在仍與生命拔河的傷者,為他們祁禱祝福!(記者廖耀東攝)

2015/07/01 06:00

〔記者蘇孟娟、蔡淑媛、廖雪茹、張安蕎/綜合報導〕「已經考上大學了,珮筠,妳可以安心地走了!」

八仙粉塵爆炸首位罹難者李珮筠,今年自台中家商市長獎畢業,甄試明新科大旅館事業管理系及景文科大旅遊管理系都獲錄取,無奈她等不及這個好消息,兩校特地製作錄取通知書要送給她,祝她一路好走。

明新科大師生昨將正取通知證書送到李珮筠的靈堂,交給珮筠的祖母,由姊姊代表收下,主秘李榮泰遺憾地說,學校以珮筠為傲,感佩她的堅強和對弟弟的愛;口試委員林勃攸肯定她的專業能力,口試表現不怯場,展現入學的企圖心;明新科大辦理甄試作業的教務長黃信行表示,珮筠的甄試表現優異,已獲正取,原訂七月二日放榜,未料發生八仙意外,該校昨緊急召開會議確認,決定提前完成校內行政程序,送達珮筠甄試的「正取通知」。

校長袁保新表示,李珮筠一經錄取,就是明新的學生了,全校師生都祈禱她一路好走,大家也幫她弟弟集氣祈福,希望他早日康復。

台中家商昨天結業式瀰漫哀傷,師生為珮筠默哀祈禱,並寫下祈福卡,在牆上排出愛心形狀,希望她成為不再痛苦的小天使,也祝福還在跟燒燙傷奮鬥的傷者。

珮筠的家屬昨也對李母在女兒過世時口誤「送錯醫院」致歉,並將親贈感謝狀給救治的恩主公醫院和中山附醫,感謝第一線的救護人員,絕無任何的指責之意,也感謝各界協助弟弟轉院,傷勢逐漸好轉。

對於外傳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和八仙樂園業者要向李珮筠上香,李珮筠的舅舅盼他們先為活著的傷者負責,盡最大的誠意照顧,如果大眾接受,沒有理由不原諒,冤冤相報何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