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上人燒傷失散 科大生找無伊

2015/07/01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十九歲傷者陳仲蔚主要受傷範圍在下肢,目前在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意識清楚。他談起當時情形,數度以「地獄」形容,說起同行的心儀女生王靖雯,他在事發當時完全忘了身上痛楚,衝回現場找王靖雯。

另有媒體引述陳仲蔚談話:「不管妳變什麼樣子,我還是會繼續追妳!」指出該句出自陳仲蔚。記者昨晚致電其妹陳仲媚查證該訊息,陳仲媚指出,哥哥沒有說出這句話。側面了解,陳仲蔚的原意大概是談到,很喜歡這個女生的原因是內在,外表不是最重要的。

陳仲蔚就讀龍華科技大學電機系夜間部,他和王靖雯是就讀豫章工商的同學,一行五人前往八仙樂園參加彩色派對,站在舞台中間位置,意外發生時,所有人驚慌失措,根本找不到彼此。「那種感覺很恐怖,那個火的速度為什麼會這麼快」,陳仲蔚說,當時面對舞台,看到前方出現火光,本以為是特效,轉個頭後,腳就開始燒了,「地板的粉塵馬上閃燃,好像地獄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