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皮全沒了 父鼓勵她勇敢活下去

2015/06/30 06:00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就讀技術學院視傳科系的女大生朱利,燒燙傷面積超過九十%,父親朱邦宇前天見到總統馬英九到台北榮總探視,跪求總統救救他孩子;朱爸爸說,女兒「只剩頭髮還留著,全身上下都沒有皮了!」昨再度泣訴:「女兒這一生全毀了!」現在只能用紙板與她溝通。

危險期長達三個月

北榮整形外科主任馬旭表示,如此大面積的燒燙傷患者,每一次換敷料都是大工程,估計每天要用掉四十到四十五包敷料,換下來的敷料就像是一座小山,推估危險期的觀察,恐怕要拉到三個月以上比較穩定。

哭紅雙眼的朱邦宇說,女兒燒燙傷面積很大,疼痛指數太高,只要止痛藥效一退,女兒不只眼眶淚水停不下來,手腳也會不自主地發抖,非常心痛。

他說,女兒現在清醒,但無法說話,只能將訊息寫在紙板上,請她用點頭或搖頭方式表達感受,不停鼓勵她要好好地、勇敢地活下去,醫生說未來一週是關鍵期,只要未出現敗血症,器官沒衰竭、傷口沒感染,就算度過危險期,老婆已經留職停薪,只剩下自己開計程車的收入,真的「希望國家能夠幫忙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