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場滿地鞋子、包包、血衣…… 肉色紙… 竟是手、腳皮

事發現場散落著遊客拖鞋,並摻雜著「肉色」手、腳皮。(記者黃捷攝)

事發現場散落著遊客拖鞋,並摻雜著「肉色」手、腳皮。(記者黃捷攝)

2015/06/29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出事後的八仙樂園,只見滿地的鞋子、沾血破衣、還有人掉了包包、帽子,地上甚至可見腳皮、手皮,場面令人驚駭,此外,現場撿到一大堆無主手機、相機,「這手機的主人是否受了重傷?」撿到手機的人內心也很擔心。

樂園雖已停業,昨天園方人員將所有財物,以及上百個置物櫃內的物品全部集中,混在一起,堆成高高一疊,讓欲領取失物的民眾不禁破口大罵:「這樣是要怎麼找?」

一名進入園區內領取遺失物的民眾透露,一夜過後,地上仍殘留著五顏六色的玉米粉,以及滿滿遭焚燒過的拖鞋,地上還依稀可見傷患所留下的血腳印,路上大大小小的積水全與血液混合,成為「血池」。

更令人頭皮發麻的是,四處散落著腳皮、手皮。當時民眾心想:「怎麼地上那麼多肉色又捲曲的紙張?」拿起一看,原來這些一片片宛如紙張的「肉色紙」,全是患者遭燒燙傷所褪去的手、腳皮,上頭還隱約可見血跡,嚇得趕緊丟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