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願訪美 洪姿態強硬 黨高層不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6/22 06:00

洪打臉前 「為何不先在黨內溝通」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為了是否出訪美國,準國民黨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姿態強硬,與黨中央各說各話不同調,甚至公開打臉黨主席朱立倫。據了解,洪秀柱處理此事的方式與態度,引起黨內高層的不解與不快,不懂為何洪對外表達立場之前,不充分進行黨內溝通?

黨內認為 洪訪美一事接近不可能

至於洪秀柱選前是否會有美國行,黨內認為,洪出訪美國的可能性低,接近不可能。

對於訪美與否,洪秀柱十八日表示,「規格沒比蔡英文高,我幹嘛去?」但洪隔日態度放軟說,她前一天說法是「半開玩笑、撒嬌」。不過,當媒體報導黨中央將安排洪秀柱訪美,朱立倫前天也稱將在七月十九日全國黨代表大會後安排適當時間,「八、九月都有可能」,結果前天傍晚洪秀柱聲明「此議題發言日後以我本人或發言人為準」,顯然不買黨中央的帳。

據了解,洪秀柱處理此事的方式與態度,引起黨內高層的不解與不快,不懂為何洪對外表達立場前,不充分進行黨內溝通?

李四川:朱曾當面鼓勵洪訪美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昨透露,朱立倫十七日當面向洪提供訪美的建議,考量的包括美國華僑的熱情,還有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梅健華已釋出善意表達歡迎,當天他和朱都鼓勵洪訪美。

李四川指出,七月十九日全代會後通過提名,因此朱才會說八、九月比較有可能;李強調,「我們只是建議」,是否願意去,洪有自己的考量,「我們絕對都尊重」,訪美的主角是她,絕對以她為主,「她講的算!」

李四川強調,黨中央只是提供建議,沒有下指導棋的問題,洪是否要訪美?由洪秀柱自己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