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哭喊:我是間接凶手

古箏老師聲淚俱下,覺得自己沒有盡到責任。(記者劉信德攝)

古箏老師聲淚俱下,覺得自己沒有盡到責任。(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31 06:00

〔記者梁珮綺、吳欣恬/台北報導〕劉小妹歷經十九個小時搶救,仍救不回,她的張姓古箏老師昨到台北榮總懷恩堂致意,哀慟逾恆,自責「我是間接的害人凶手!」下午兩點在臉書留言,向總統馬英九喊話「社會生病了,我們生活恐懼當中,你看到了嗎?」民眾昨在文化國小大門掛上紙鶴、留紙條、送花追悼,希望女童「再也不痛痛了」。

張姓古箏老師在臉書留言,向女童及她家人道歉,「一時的疏忽,讓妳落單就被殺,老師對不起妳!老師對不起妳全家人!」

向馬英九喊話 我們活在恐懼中

古箏老師昨到女童靈堂致哀,情緒激動,眼淚止不住。她說,自己斷斷續續教了女童兩年古箏,不斷道歉「我沒有做到盡老師的責任,我不知該怎麼辦。」

民眾昨紛至文化國小悼念女童,一張紙條署名「不捨的學長」留言「親愛的妹妹,安息,願妳的靈魂如今安歇在上主懷中,再也不痛痛了」;也有民眾送花、卡片表達不捨,盼她一路好走,在天堂當個快樂小天使。

劉姓女童的家屬昨晚舉行移靈儀式,從台北榮總懷恩堂移到隔壁懷遠堂,葬儀社人員抱著一隻白色泰迪熊玩偶隨行,暗夜裡不時傳來女童母親的哭泣聲。

昨天陸續有超過廿位家屬前來助念,除了張姓古箏老師,還有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曾燦金及文化國小校長、教務主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