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小妹走了// 父淚阻相驗:別再傷害孩子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前天發生女童遭割喉案,遇害小天使走了!昨天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到學校用鮮花悼念劉姓女童,有人留下紙條、祈福紙鶴。(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前天發生女童遭割喉案,遇害小天使走了!昨天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到學校用鮮花悼念劉姓女童,有人留下紙條、祈福紙鶴。(記者陳志曲攝)

2015/05/31 06:00

劉父越南出差 一大早趕回

〔記者邱俊福、陳恩惠、姜翔、黃立翔/綜合報導〕小天使撒手離開我們了!讀小二的八歲劉小妹妹,前天在北市文化國小校園內遭兇手龔重安殘忍割喉,出差越南的劉爸爸,昨天一大早搭機趕回,憂心奔赴榮總探視與死神拔河的寶貝女兒,全家人一起為她禱告,可惜仍告不治,一家人情緒潰堤,為女童祈福的網友也忍不住一掬同情之淚。

前天案發後,女童的母親與外婆、外公、伯伯都趕到醫院,在急診室外焦急守候,掛念她的傷勢,拜託醫師要全力救活,母親不停啜泣、流淚,親屬都全心關注女童,無人關心兇嫌是否落網,昨天上午十點四十五分得知她往生,全家崩潰大哭。

家屬崩潰 檢方法醫都哭了

昨天相驗時,劉小妹已換上她生前最愛的花裙裝,身旁擺著迪士尼卡通電影《冰雪奇緣》玩具,想到她來不及長大,再也沒有機會看到她最愛的愛莎、安娜與雪寶,檢察官、法醫及家屬都哭了。擔心她害怕,爸媽和長輩們在她耳邊輕聲細語,安撫她。

劉小妹遺容安詳,頸部的傷口卻令人掩目,不忍卒睹;相驗時女童父親突然激動大呼:「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害她的身體了!」讓檢警也為之心碎。

劉小妹與父母、妹妹住在北投一處高級社區,劉爸爸常說自己有「三朵花」相伴,去年父親節,愛妻在臉書分享全家照,留言:「爸比辛苦了!你努力的工作,打拚給我們更好的生活,跟你一起出差更了解你工作的辛苦,加油!」

惡魔揮刀 幸福家庭全毀了

喜歡騎單車「趴趴走」的劉爸爸,常帶一對女兒及愛妻同行,全家親暱和樂,親友稱羨;劉爸爸在臉書分享女兒學會騎單車影片,親友留言讚聲:「可以攻陽明山了」,劉爸爸語帶驕傲地回覆,「差不多了,明天直接上陽明山」。

劉爸爸經營汽車材料業,常在臉書分享全家出遊的照片,國內各大景點、日本、香港,都留下一張張全家福,洋溢著幸福笑容,但殺人魔龔重安只揮了兩刀,就奪去這一家人的幸福。

前天案發時,劉爸爸在越南出差,接獲通知已錯過最後一班回台的班機,直到昨晨六時許才趕回,最後卻面對傷心的結果。

國小女童遭割喉,民眾在校門口點上蠟燭,希望女童揮別人世間的苦痛,一路好走。(記者陳志曲攝)

國小女童遭割喉,民眾在校門口點上蠟燭,希望女童揮別人世間的苦痛,一路好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