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經濟 台聯催生台灣國貨館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天出席台中市皮件產業科技發展協會在大甲區舉辦的「拚經濟,救台灣」宣講會。(記者歐素美攝)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天出席台中市皮件產業科技發展協會在大甲區舉辦的「拚經濟,救台灣」宣講會。(記者歐素美攝)

2015/05/24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天出席台中市皮件產業科技發展協會在大甲區舉辦的「拚經濟,救台灣」宣講會,他強調台聯長期為台灣的主體及主權努力,除了在立院全力阻擋「服貿」及「貨貿」之外,更催生「台灣國貨館」,讓台灣人都可以買到台灣製造的產品,讓傳統產業有通路。

黃昆輝表示,現在大家不知去哪裡買台灣製造,台灣貨消失無蹤,「台灣囝仔找無頭路」,關鍵就是通路,因此台聯一直爭取設立台灣國貨館,因為「台灣人買台灣貨,未來子孫就好過」。

黃昆輝指出,ECFA把台灣的資金及製造吸到中國,造成貧富差距加大,產業空洞化,而服貿對台灣最大的危害就是開放零售及批發業,讓中國企業來掌握台灣的批發通路到零售業,形成一條龍,致台灣企業從製造、批發到零售完全被中國貨及中國企業綁架掌控。

黃昆輝說,台聯過去在全台進行了六百八十八場宣導會反服貿,讓台灣人了解服貿對台灣經濟的傷害,未來也會繼續挺傳統產業及反服貿,和民眾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