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諮詢專業?林洲民︰問過周禮良兩次

2015/05/23 06:00

〔記者鍾泓良、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廿日勒令大巨蛋停工,議員質疑停工前未諮詢專業意見,連捷運局長周禮良都未被徵詢。都發局長林洲民昨表示,前天決定由都發局發出停工公文時,有跟周禮良通電話兩次,當時都說「了解」。

同意停工?周︰我沒有意見

北市議員戴錫欽問林洲民,周禮良是否同意全面停工?林洲民說,他做決定時有諮詢過周禮良兩次,周都表示了解。周禮良也表示,他確實有接到電話。戴錫欽則追問周禮良:「是否同意全面停工?」周僅表示:「我沒有意見。」

北市議員陳建銘也質疑,程序「有非常大的瑕疵」,要求捷運局找第三方公正單位,評估大巨蛋對捷運造成的損害。

林洲民表示,他與周禮良、文化局長倪重華都通過電話,了解捷運局觀點,「但這是一個工程與合約的問題」,先停工討論,再先行報備施工,做的事情都有經過完整程序。

至於是否找第三方單位評估,周禮良則說:「會依議員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