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藤雄酒氣 洪智坤秘書聞到的

(北市府提供)

(北市府提供)

2015/05/22 06:00

遠雄︰趙重養生 多日滴酒未沾

〔記者郭安家、涂鉅旻、徐義平/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爆料」,指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到北市府談判時,「一身酒氣,不曉得在講什麼」。北市府昨下午公布負責接待的市政顧問洪智坤秘書劉玉婷的報告,強調她「前後聞到七次酒味」;但遠雄企業團也發表聲明駁斥,強調「趙董事長生活自律甚嚴且注重養生,已多日滴酒未沾」,且「劉小姐全程不到十分鐘,距離趙董事長皆保持約一到兩公尺的距離」,說辭如何讓人信服?

根據劉玉婷說明,當天遠雄發言人蔡宗易、司機幫趙藤雄開車門,她距離不到一公尺,就聞到一股酒氣;趙經過她身旁,她更加確定是趙的酒氣,不是蔡的;接著她先進電梯,趙又經過她身邊,距離僅幾十公分,密閉電梯中,趙的酒氣更明顯。

劉玉婷 LINE洪「老趙喝了酒」

她說,壓抑不住心中訝異,「有沒有搞錯啊?怎麼會渾身酒味還來談判啊?」她傳LINE向洪智坤表示,「老趙喝了酒」、「酒氣超重」、「下次開會要帶酒測器」;洪回應「我也有感覺」。談判結束,她要送趙原路回去,即便經過一個多小時,仍聞到酒味,她想「阿娘味~為什麼給我這麼靈的鼻子!」前後聞到七次酒味。

遠雄昨也立即提出聲明,先質疑柯公然指控,卻又說自己不在現場,是從同仁聽說得知,直至隔天才由劉秘書現身澄清,試問相隔一天,市府內部難道正為市長失言進行補救?遠雄還質疑,劉小姐與趙董事長相處不到十分鐘、距離一到兩公尺,相較鄧副市長距離僅四十公分,且長達一個半小時,劉小姐說辭如何讓人信服?不過,遠雄前天一度揚言要告柯文哲公然侮辱,昨未再提起,也強調不會針對「小秘書」提告,但仍要進一步釐清散播該消息的真正對象,才會鎖定對象及提告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