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深夜返台 台聯「嗆聲」接機

台聯青年軍昨深夜還趕赴桃園國際機場,向搭機返台的朱立倫嗆聲抗議。(記者姚介修攝)

台聯青年軍昨深夜還趕赴桃園國際機場,向搭機返台的朱立倫嗆聲抗議。(記者姚介修攝)

2015/05/05 06:00

〔記者施曉光、姚介修、余瑞仁、謝武雄/綜合報導〕「朱習會」昨天上午在中國北京登場,台聯青年軍與組織部趕在「朱習會」前三十分鐘,率眾抵達國民黨中央黨部前表達抗議,現場約有二十餘位群眾手持「朱習會,賣台會」、「朱立倫投共,習近平新寵」等標語,表達對「朱習會」的不滿,並以行動劇諷刺國民黨從反共、親共到投共,欺騙台灣人民,背叛台灣,喪失黨格。

朱立倫一行原定昨天深夜十一點四十分從中國北京搭乘班機返抵桃園國際機場,但班機延遲,至今天凌晨零點十七分才降落。台聯黨青年軍由台聯組織部專員陳建成帶領數十名抗議者,計畫在朱立倫走出機場出境大廳時,向朱立倫當面嗆聲、抗議,但被航警以封鎖線限制在第二航廈外的車道邊。

不過,台聯青年軍仍在機場出境大廳車道旁高舉「廢除馬的九二共識」、「馬英九賣台、朱立倫接棒」、「反對國共密室分贓」、「從反共,親共,到投共」等標語,高呼「朱立倫投共背叛台灣」、「朱習會,賣台會」、「拒絕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等口號,表達反對九二共識與朱習會的立場。

稍早白天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外的抗議場合,台聯青年部主任張兆林表示,國、共兩黨以密室、黑箱的方式出賣台灣,人民不需要一個背叛台灣的市長與黨主席。

台聯組織部主任蔡豐文則說,過去國民黨教導台灣人要消滅共匪,反攻大陸,如今徹底改變,從反共轉為討好中國,完全放棄台灣的國家地位與主權,朱立倫如願實現與習近平見面的美夢,在中國吃香喝辣,賤賣台灣,在與台商聚會時,竟然還有台商宣稱兩岸聯姻下有一百萬張選票,這種賣台行為,實在可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