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黨4百萬罰款 紀國棟最後一刻乖乖繳

國民黨立委紀國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紀國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4/20 06:00

保住初選資格 挑戰顏寬恒

〔記者彭顯鈞、王文萱/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紀國棟轉戰區域立委,一度因為欠繳黨團罰款列封殺名單,他撐到最後才在昨天親赴黨中央,繳交四百多萬元的動員未到罰款與不分區立委政治獻金,保住參與初選資格。

紀國棟將在台中市第二選區挑戰現任立委顏寬恒,由於他和顏都是現任立委,最後是採兩階段民調還是直接初選定勝負,黨中央選策會明天將做決定。

紀國棟昨繳完欠款時抱怨,日前接到催繳電話,「我就皮皮」,直到接到公文,才在期限內赴黨中央繳費。他說,二○○八年總統大選時,曾替黨中央募款兩百多萬,但黨中央還是不願幫他「扣款」,他只好再去募款,才會拖到這麼晚繳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