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主場館 可改在台北田徑場

2015/04/17 06:00

〔記者梁珮綺、盧姮倩、蔡亞樺/台北報導〕大巨蛋安全體檢報告昨出爐,柯市府提出拆蛋或拆商場兩方案,可能衝擊作為二○一七世大運主場館。北市府昨表示,主場館可再協調,沒有違約問題;台北市體育局指出,若世大運確定因安全因素無法在大巨蛋舉行開閉幕,將於七月在FISU(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召開的執行委員會提出更換場地,世大運主場館改為台北田徑場,五月FISU官員來台時會先行提出溝通。

游藝︰直接解約 議員︰留蛋拆商場

對市府提出的兩方案,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則怒嗆:「無法接受!」市議員多認為應該留蛋拆商場,甚至乾脆「砍掉重練」。

游藝重申,遠雄從得標大巨蛋案起,就是用不合法手段標到,甚至工期明顯延宕,也已違約,市府應直接與遠雄解約,「解約的話,地上權也會解除,地還是會回歸北市府」。

市議員王威中昨赴遠雄大樓門口踢館,認為應重啟談判,修改不平等條約。

市議員高嘉瑜認為,依合約,遠雄在去年六月底必須完工,後來市府允許延遲到去年十二月廿八日,至今卻仍未完工,已構成違約,政府應可拆除;若拆蛋成真,未來空地可考慮改為綠地或是生態公園。此案背後有太多官商勾結,疑雲重重,絕對有「砍掉重練」的必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