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批柯︰打壓前任 墊高自己

2015/04/17 06:00

〔記者施曉光、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大打前朝BOT弊案,前台北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天接受電台專訪時痛批柯文哲,只拿出片面資料,讓外界曲解,「打壓前任,墊高自己。」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柯市府從來沒有打壓前任的問題,相反的,柯文哲就任後,都是抱著善後的態度,處理相關爭議案件。

有關外界質疑任內市府弊案很多,郝龍斌只為自己掛保證,強調「有關我個人很有信心,絕對不會有任何事情」,對於主持人詢問馬英九市長時代大巨蛋議約過程是否有弊?郝龍斌未予置評,只說沒有聽過曾經參與議約過程的市府同仁提起「中間有其他一些與遠雄除了合約以外的承諾在其中。」

郝龍斌強調,所有柯文哲提出的弊案,過去監察院或檢調單位都已經調查過,「如果真有問題,我還可能存活到現在嗎?」他願意接受嚴格檢驗,包括台北市政府與廠商談的條件合不合理,大巨蛋能否變得更安全,他都能接受,但資訊應該完全公開透明,而不是「選擇性放話」,「讓名嘴曲解」,打壓前任市府,利用目前社會上仇富反商的民氣走向,以不實的東西誤導社會。

市府反擊︰善後爭議案件

林鶴明說,柯文哲上任後,秉持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精神,盡量把相關資訊公開,讓社會可了解市府施政;相關資料也都會依循SOP公布,以利議員問政與外界了解。

至於拆除商業大樓保留巨蛋,或拆蛋留下其他建築,改做公共用途,郝龍斌昨在臉書PO文主張保留大巨蛋、減少商業設施量體,才是符合公益與社會期待的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