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支持理念相近者

林昶佐。(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林昶佐。(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4/16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昨天提名黨主席蔡英文成為總統參選人,對此,新政黨「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總隊長林昶佐表示,時代力量將比較各總統候選人政見後,支持與時代力量理念較相近者,不會避諱表態,「這是一種對支持者負責的表態,我們必須要告訴大家我們的理念。」

社民黨秘書長嚴婉玲表示,如果特定政黨的競選政策與社民黨一致,社民黨會表態支持政策,但不會支持特定人選。蔡英文記者會談話中提及的許多政策,都與社民黨類似,不過仍會希望看到進一步具體的內容。

綠黨共同召集人李根政表示,綠黨不會支持特定總統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