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定宇秀協議書 批毛揆切割

王定宇。(資料照,記者侯柏青攝)

王定宇。(資料照,記者侯柏青攝)

2015/04/13 06:00

〔記者張菁雅、葛祐豪、林孟婷、王駿杰/綜合報導〕針對台中捷運工安事件,行政院長毛治國昨在高雄受訪時表示,希望地方政府深切檢討;民進黨中執委王定宇則指,該工程主管單位是交通部。王定宇並在臉書po出「台中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烏日文心北屯線建設計畫」建設與營運三方協議書,也有毛治國的簽名及用印。

台中市政府昨召開第二次專案會議,市長林佳龍表示,市府將增加罰則、強化稽查,同時檢討合約、要求將勞動檢查權下放,市府相關局處也必須在今天的市政會議,提出檢討報告。

市府另自即日起,展開台中捷運綠線工程工安巡查,並成立交通維持計畫稽查小組,由交通局副局長擔任召集人,提高稽查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