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乃成出身將門 姊是補教名師

2015/04/05 06:00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這次嚴重違反軍紀的飛官勞乃成出身將門,其父為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退伍後曾轉任國軍相關營利事業董事,其姊則為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勞乃慧,她於二○○六年舉辦婚禮時,還請來前國安會秘書長丁渝洲參加婚禮,顯見勞家與軍方各高層關係良好。

父勞則康 曾負責國會連絡

勞則康曾經擔任國防部國會連絡相關業務承辦人,與同樣陸官出身的國民黨前軍系立委帥化民熟稔,退伍後,勞則康也到國軍退將常任職的「台北高爾夫俱樂部」服務,並名列第八屆董事職務。

姊勞乃慧 紐約大學碩士

勞乃慧則是南陽街補教名師,是紐約大學的英語教學碩士,網友稱上其英文課「如沐春風」,「拯救崩潰的英文程度於無形」,除了上課以外還有多本書籍出版。

勞家與國軍高層皆關係深厚,也讓勞乃成為國軍未來重點栽培對象,獲得機會赴美成為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的帶隊種子教官,如今因為荒唐行為,恐斷送軍旅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