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盈隆表態參選 挑戰吳育昇

游盈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游盈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3/02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作家馮光遠日前表態將投入新北市第一選區(林口、泰山、八里、淡水、三芝、石門)立委選舉,挑戰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民進黨執政時的陸委會副主委游盈隆昨也於臉書宣布,民進黨若徵召他參選該區,他將義不容辭地接受。民進黨中執委呂孫綾已表態在此區爭取徵召提名。

至於民進黨與第三勢力的競合問題,黨內核心幕僚指出,大原則仍以「改革力量過半」為目標,其他就交由選舉對策小組去做協調,目前可能與第三勢力有交集的多為艱困選區。

回竹市選? 柯建銘:還太早

民進黨與新政黨「時代力量」可能在新竹市面臨競合問題。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透露,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將回新竹市參選明年區域立委,對此,柯建銘表示,現在說還太早,但一直都有選舉的準備。擬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的邱顯智也強調,參選將主打「公開透明」的價值,「反對舊政治和不透明的黨團協商」。

國民黨立法委員吳育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立法委員吳育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