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遞酒 王:謝謝主席賜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起)、立法院長王金。(記者羅沛德攝)自由時報電子報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起)、立法院長王金。(記者羅沛德攝)自由時報電子報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

2015/02/25 06:00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舉辦春酒,馬英九、朱立倫、王金平同台營造和樂氣氛。朱致詞時笑稱自己酒量不好,王院長酒量較佳,回座時還與王握手致意;王上台後則說,朱酒量並沒有不好,「事實上,他酒量是不錯。」

王金平接著說,他「十幾年來沒給黨團請喝春酒」,並請服務生遞上酒杯要向在座立委致意,朱此時主動幫忙遞酒,王笑說:「謝謝主席賜酒!」

由於王金平較早到場,朱立倫到場後與王寒暄致意,並連乾兩杯紅酒。馬英九到場後,與王握手兩次,馬、王、朱三人坐在一起,不時交頭接耳、互敬紅酒;馬致詞回座後,還不忘拍拍王的肩膀。(記者王文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